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拉克森:不在乎交易流言 去别队还是努力打球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克拉克森近日接受了NBA官网的采访,谈到了多个话题。其中一个,他谈到了自己对交易流言的态度。

  Q:你是怎么应对交易流言的?

  A:我真的不在乎那些东西,我就是走上球场,然后打篮球。如果我明天穿上了其他球队的球衣,我还是会努力去影响比赛,努力去赢球。

  Q:你以前也是一直这种心态吗?

  A:我认为是的,这很酷。我就是保持冷静。在我第一次被交易之后(湖人至骑士),我是这样想的,‘我正在工作,而这就是我的工作,球队随时能交易我。’我不会抱怨这件事,我不是那种会想要回来完成一场复仇之战的人。我珍视自己的时光和经历,然后会在别的地方继续好好生活。

  赛季至今,克拉克森出战10场,场均30.9分钟,得到17.4分4.8篮板5.3助攻,投篮命中率41.8%,三分命中率36.3%。

更多关于"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