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谈前8场得分创队史纪录:享受征途的小成就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骑士114比100击败湖人。赛后米切尔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记者提到他加盟骑士的前8场比赛砍下251分,已经创造骑士队史新球员加盟后前8场得分纪录,询问这份荣誉对他的意义。对此米切尔表示:“这是一份恩赐,我深感荣幸。最终,我们在NBA打球是为了赢,为了打进季后赛,不断建设球队,赢得一个总冠军,这是我们的目标,但是我也很享受征途中达成的一些小成就。我感到很荣幸,不过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现在还很早,我们必须继续前进,继续磨合,就从今天这样的胜利开始。”

  本场比赛,米切尔出战37分钟,17投10中,三分7中1,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外加5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击败湖人之后,骑士已经豪取8连胜,他们目前以8胜1负排名东部第2。

更多关于"米切尔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