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补强成难题 好球员本赛季都已不愿加盟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主场不敌骑士,遭遇二连败,昔日豪门现在沦落到了西部底层,这不禁让人唏嘘不已。

  据Heavy的肖恩-邓文尼报道,一名NBA高管透露,湖人现在很挣扎,即便他们有意在中期交易前补强,也没有好的球员愿意加盟。

  “在过去几年,湖人卖了一些和勒布朗一起打球的年轻新星,然后他们夺冠了。但在之后的时间内,他们却很失败,所以到现在,没有球员会相信他们。”

  “所以,湖人要想补强,得依靠买断,一方面,买断市场有多大机会还不知道。另外一方面,就是如果有价值的球员想获胜的话,他们也不愿意去湖人。所以,即便是买断,湖人也不会处于最前列位置。”

  所以,湖人现在前景并不妙,虽然说2月份之前的中期交易他们有补强机会,但是在市场上很多球员都对这支湖人失去了信心,无意加盟。

  输给骑士后,湖人2胜7负,名列西部倒数第二,战绩只比1胜9负的火箭要好。湖人明天背靠背迎战爵士,而且是客场,赢球前景不容乐观。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