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蜜又变脸轮到詹皇遭吐槽:交易他围绕威少重建?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主场输给骑士,战绩跌到2胜7负,此前两连胜所带来的期待又被这一波连败泼了冷水。

  都说洛城球迷缺乏耐心且嬗变,这赛季也还是将这一特点体现得淋漓尽致。此前湖人主场的球迷不断攻击嘲讽威少,现在威少改打替补效率好了起来,他们马上送上MVP的欢呼,而近来表现十分低迷的勒布朗也难以逃脱类似的命运。

  受各种因素影响,勒布朗近来表现节节走低,对骑士一战虽然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但效率值依然为负,三分球4中1还是没好转,最近三场比赛仅16中1。

  从上场输爵士开始,就有湖蜜吐槽如今的勒布朗很像奇才时期的乔丹,潜台词自然是巅峰不再却硬要充当核心门面。而到这场比赛,持这种观点的湖蜜更多了,连湖蜜大V都吐槽道,“感觉从来没见过勒布朗投出这么离谱的三不沾。”

  除此之外,也有很多人宣称,勒布朗的巅峰算是彻底结束了。除了奇才时期的乔丹,还有球迷将他和保罗如今的表现必做猛龙时期的大梦和魔术时期的尤因。更离谱的是,有球迷提出:“干脆交易勒布朗,围绕威少重建?”

  只能说,这就是在洛杉矶打球的代价之一,谁都逃脱不了,毕竟连巅峰时期的科比都曾经听过主场的嘘声,威少和勒布朗当然也不能例外。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