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有力擊潰溜馬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9日  【大 中 小】

   週四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其中一場較量由溜馬在主場迎戰金塊。目前兩隊狀態都頗為不俗,都能夠在過去5場比賽贏下4場,而在過去4次面對溜馬的比賽,金塊都是能夠獲勝,剋星味道濃厚,此番還是看好金塊能夠客場帶走勝利。

  溜馬目前獲得5勝5負的戰績,而在近5場比賽他們贏下4場之多,順利將勝率提升至五成。溜馬近期迎來一波連續主場賽程,此前2場分別和熱火、鵜鶘交手都能獲勝,面對鵜鶘更是6人得分上雙,M.端拿進攻端大爆發,得到賽季新高的37分,帶領球隊獲勝。溜馬本賽季其實很明顯將重心放在培養夏利畢頓之中,此子本賽季均場得到21.7分外加9.7次助攻,擁有豐富的攻擊手段,更優秀的地方在其串聯球隊助攻隊友的能力。其實對於溜馬來說,金塊是一支極難對付的球隊,此前2個賽季兩隊交手4場,溜馬全部都遭遇失利,上季在主場更是早早被打出巨大分差,導致追分無望。有見及此,溜馬是役坐鎮主場凶多吉少。陣容方面,中鋒丹尼爾迪斯和後衛基斯杜爾特均因傷倦勤。

  金塊近期都是在和西岸的對手交鋒,在過去6場比賽裡面,金塊獲得5場勝利,其中獲勝的比賽均場得分達到118分,大勝爵士16分的比賽更是頗具含金量。兩連MVP得主——祖傑依舊是金塊的核心,此子本賽季均場可以得到20+10+9,接近三雙的均場數據實在恐怖。在他的帶動之下,隊內多位得分手有不俗的表現,米高波達、J.梅利等人都能在得分端幫助球隊。金塊目前賽季均場得分為116.2分,在聯盟排在前十,而41.9%的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聯盟第一,三分球是金塊進攻端的重要一環,一旦讓他們找到手感,對手很難招架得住。陣容方面,後衛基利士比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溜馬 金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