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騎士食硬帝王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四上午,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由騎士客場挑戰帝王。騎士上仗惜敗快艇,導致八連勝被終結,球隊心有不甘,是役定當要贏球洩憤,利好的是騎士最近2次與帝王交手均笑到最後,此番球員心理佔優的騎士理應看高一線。

  帝王已經連續16個賽季無緣季後賽,打破這個魔咒是他們每個賽季自始至終的目標。只可惜球隊每年的表現都未如理想,今季亦是如此,帝王目前9場比賽打完,僅錄得3勝6負的戰績,33.3%勝率的他們淪落至西岸倒數第三。綜觀帝王賽季至今的表現,球隊在進攻端有著不錯的發揮,畢竟陣中坐擁迪艾朗霍斯和D.沙邦尼斯等人,他們是帝王火力的保障,均場114.7的得分屬於聯盟中上水平,足見進攻並不是球隊表現糟糕的關鍵原因。反觀帝王均場偷球(6.1個)以及封阻(3.4個)的數據均為聯盟倒數,這已經暴露出了球隊在防守端存在很大的漏洞。並且從最近的兩場比賽來看,帝王均場失分高達119.5,很明顯球隊的防守問題尚未得到改善,此番面對騎士的猛烈攻勢,帝王怕是難以招架。

  另一邊廂,休賽期迎來當路雲米曹,騎士直接被盤活,至今斬獲8勝2負的戰績,高居東岸次席,勝率達到八成。相比上述帝王的火力,騎士的進攻端有過之而無不及,均場能夠貢獻30+的當路雲米曹是球隊的第一得分點,其三分命中率達到45.1%,一旦此子開啟得分模式,基本無人能擋;而加蘭特同樣能夠在外線為前者排憂解難,場均貢獻19分的能力,也是對手不可忽視的球員之一。另外,騎士還有一大優勢,便是隊內坐擁優質的內線群,艾雲莫比利和查列特阿倫在禁區的威懾力無需過多贅述,同時後備席上的奇雲拿夫內可護框,外可投射,是球隊輪換陣容的中流砥柱。騎士實力之強,高居東岸前二便是對其最好的證明。今鋪面對上季被己隊橫掃的帝王,騎士定當凱旋而歸。陣容方面,後衛歷奇盧比奧和甸華迪因傷免役。

更多关于"騎士 帝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