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我与普尔聊过很多 我相信他能应对挑战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库里在勇士队击败国王队的赛后,谈到了自己与普尔的沟通,库里相信普尔能够找回平衡,重拾信心,应对挑战,摆脱困境。

  “普尔只需要找回某种平衡,首先我们都了解普尔,清楚他能做到些什么,在赛季初的一些场次,他有过不错的表现。而在大多数情况下,他只是需要继续保持信心。因为他现在已经会出现在大多数球队的球探报告里了,很难再‘偷袭’其他球队,而只能迎头而上。”库里说道。

  “我们围绕这一点聊过很多,诸如我是如何看待比赛的,他是如何看待比赛的。只是在灌输信心,相信他就是那个家伙,他会帮助我们赢得比赛。”库里继续说道,“普尔上赛季帮助我们赢得了冠军,所以,你必须在经历困难时仍保持信心,不要让这影响你的表现。这会是普尔最大的挑战,我认为他会为此努力的。”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 普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