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好友:和湖人续约乃詹皇大错 这队烂一直也不补强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现在开局非常糟糕,勒布朗也是老态尽显,这引起了联盟广泛的热议。

  ESPN评论员、也是勒布朗好友的理查德-杰弗森最新在节目里表示,他虽然最近没和勒布朗聊天,但是感觉勒布朗休季与湖人续约,是他生涯犯下的最大错误,他对此深信不疑。

  “他续约,是因为他想对这个组织做出承诺。湖人还有两个首轮,他想承诺后湖人会有一些动作。因为大家都知道一年前这支湖人是什么样子。”

  “这支球队很烂,而且他们到现在,都没有什么明显补强。所以,勒布朗根本就不应该和湖人续约。”

  湖人现在2胜8负,名列西部倒数第2,只比倒数第一的火箭略强,后者是2胜9负。

  本赛季至今,詹姆斯场均贡献24.3分8.9篮板7.1助攻,投篮命中率是44.7%,这些数据看上去不错,但是三分球命中率不到三成,实际发挥的作用也是大打折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