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8美元的恶作剧!詹皇推特"认证账号"发文申请交易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开局不利,勒布朗表现也是不佳,不仅引起广泛热议,而且勒布朗在社交媒体也被恶搞。

  推特上最新有一个加蓝勾的认证账号,将自己名字改成与勒布朗一模一样,然后以其名义发了 一条逼宫湖人交易的推文,还有模有样地加上了“#来自阿克伦的孩子”“#我要回家”这样的标签。

  “我现在正式要求交易,感谢湖人国度这些年的所有支持。现在要投身更大和更好的事业之中。”

  由于这是官方认证账号,而且学得很像,所以这条谣言被传播的很快,引发很大轰动。但最终被证明不过是虚惊一场,人们发现这个账号的名称为KingJamez,而并非KingJames,而蓝色勾标的认证,则是由推特老板马斯克近期推出的收费认证方式所致——推特现在只需要支付8美元,就可以获得账号认证。

  而勒布朗本尊的推特账号最新的推文是为一款电子游戏打广告,除此之外,他并没有发表任何观点。

  这主要还是因为湖人现在战绩太糟糕,2胜8负,名列西部第2,勒布朗也是老态尽显,表现不佳。这个时候,编造勒布朗对湖人不满,要求交易,也是一个并不离谱的逻辑。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