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四人20+热火大胜黄蜂 巴特勒20+7+8三球15+6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6胜7负)拿到连胜。斯特鲁斯得到31分,阿德巴约、巴特勒和文森特都得分至少20分,他们率队利用第三节攻势一举确立大比分优势,热火队在主场以132-115大胜夏洛特黄蜂队(3胜11负)。热火队拿到2连胜,黄蜂队吞下8连败。

  热火队的斯特鲁斯得到31分,阿德巴约得到22分和15个篮板,巴特勒得到20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文森特得到20分,洛瑞得到12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黄蜂队的 罗齐尔得到22分和6次助攻,乌布雷得到20分和8个篮板,理查兹得到15分和5个篮板,鲍尔得到1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黄蜂队的鲍尔复出,他首发迎来赛季首秀。阿德巴约开场后手感不错,命中三球率队以9-2领先。乌布雷还击7分追平,洛瑞和巴特勒分别上篮得手,斯特鲁斯三分中的,首节还有5分35秒时热火队以18-11领先。罗齐尔这时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追近,巴特勒上篮还击,文森特中投得分,热火队稳住领先位置。理查兹追回4分,麦克丹尼尔斯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9-4的反击波结束首节,黄蜂队以33-34落后1分。

  文森特在第二节开始后非常活跃,他又拿6分帮助球队保持领先。马勒东两罚全中,戴德蒙、洛瑞和马丁轮流得分,热火队打出6-0的小高潮把优势拉开到9分。乌布雷和罗齐尔各拿3分,他们带领球队还击10-2的反击波,半场前2分20秒时黄蜂队追至51-52。巴特勒跳投回敬,乌布雷右翼命中三分,两队战成54平。巴特勒跳投不中,罗齐尔和马勒东联手5分扩大优势,洛瑞打3分还击,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57-59落后2分。

  热火队的乌布雷上半场得到15分,罗齐尔得到14分和4次助攻;热火队的斯特鲁斯和文森特各得到11分,阿德巴约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巴特勒得到1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对攻几个回合,巴特勒和斯特鲁斯各中三分,热火队以72-64领先。普拉姆利打3分还击,斯特鲁斯又中三分,巴特勒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6分35秒时热火队以84-69领先。罗齐尔回敬三分暂时止血,双方各拿4分,洛瑞三分中的,罗宾逊打3分成功,热火队又拿7分扩大优势。鲍尔中投得手带领球队追回6分,文森特还击5分结束第三节,热火队以102-84领先18分。

  理查兹连得7分开始第四节,黄蜂队以91-102落后。文森特回敬4分,斯特鲁斯三罚全中,他们率队回应9-2的小高潮,热火队再次拉开。黄蜂队追回5分,阿德巴约空接扣篮得手,斯特鲁斯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热火队以121-102领先。这之后黄蜂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15-132落败。

更多关于"热火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