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小卡恢复5对5训练 卢指导:他在朝复出方向前进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美国媒体ClutchPoints记者Tomer Azarly报道,明天快船客场挑战火箭,小卡伦纳德继续缺席,但小卡已经开始了5对5的训练。

  快船教练泰伦-卢最近表示,小卡正在朝着复出的方向前进。

  快船后卫雷吉-杰克逊昨天赛后接受采访还谈到了小卡,“当他说自己准备好了,他就会准备好,”雷吉说,“这就是我相信的。我们有不少球员可以在很多方面影响比赛,而我们还缺少很重要的一部分,我们仍然缺少小卡。”

  本赛季小卡只打了2场比赛,10月24日输给太阳之后,因为右膝伤病,他已经连续缺席了10场比赛,出战的2场比赛,他场均21分钟贡献12.5分6.5篮板2.0助攻,毫无昔日的全明星身影。

  就在两周之前,泰伦-卢对于小卡的情况还是一无所知,当时他说:“我不知道他明天是否会上场,也不知道他今天是否会参加训练。”

  快船目前7胜6负排名西部第8,乔治仍然打出了全明星水平,场均24.7分5.9篮板4.5助攻1.5抢断。

更多关于"伦纳德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