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詹皇要求湖人放弃2首轮补强 不要浪费他巅峰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昨天输球后,再度遭遇四连败,他们已经是凄风苦雨,球队内部也是暗流涌动。

  据《露天看台》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勒布朗和其他湖人核心球员要求球队放弃2027年和2029年两名首轮选秀权,进行全面补强,提升球队实力。

  “湖人现在缺乏年轻而有诱惑力的球员,他们现在能够拿得出手的交易筹码就是两个首轮。詹姆斯下个月就38岁了,他不想在自己依旧维持高水平的时候浪费一个赛季的时间。”

  “他希望球队进行补强,也让他们在2023-24赛季保持竞争力。而其他核心球员也倾向于让球队放弃首轮,来提升球队的实力。”

  湖人昨天输给快船,詹姆斯22投12中,拿到30分8篮板5助攻,正负值-17全场最低。本赛季至今,他场均贡献24.9分8.8篮板6.9助攻。

  其实,勒布朗有这样的想法,早在今年休季就开始了,湖人也酝酿了多笔交易,和多支球队接触,但是都因为各种原因作罢。现在来看,威少依然是湖人被交易的头号目标,尽管他目前打替补非常出色。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