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勇士核心在一起十年了 本赛季或是最后一年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近日接受采访,谈到了勇士的核心阵容,提升表现这个赛季也许是这套核心阵容的最后一个赛季了。

  “这是我来勇士的第九年了,”科尔说,“看看球队的核心,库里、汤普森、追梦、伊戈达拉,他们在一起差不多有10年时间了,这种情况在体育界本是不可能发生的。

  “但没什么事情是永恒的,也只能持续这么长时间了,我们都知道不会永远持续下去。本赛季可能是最后一个赛季,也许是下赛季,但我们已经到了最后的阶段,我们都知道这一点。我们想充分利用好这段时间。”

  伊戈达拉已经38岁了,本赛季开始前他考虑过退役,但最终回到了勇士。追梦的续约还没完成,2023年夏天他可以跳出合同选择成为自由球员。而汤普森的合同到2024年夏天到期。

  勇士在赛季开始前与普尔完成四年1.4亿美元的续约,普尔也被球队视为库里的接班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