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27+8奇才灭热火 库兹马绝平洛瑞24+10+15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9胜7负)重拾胜利。比尔得到27分和8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23分和17个篮板,库兹马得到21分和8个篮板,他在第四节最后14.9秒飚中绝平三分,把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热火队斯特鲁斯错失三分绝杀,奇才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07-106险胜只有7人能登场的迈阿密热火队(7胜9负)。热火队遭遇2连败。

  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7分和8次助攻,库兹马得到2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20分、17个篮板和5次助攻,基斯珀特得到17分,八村塁得到13分和8个篮板。热火队的洛瑞得到24分、10个篮板和15次助攻,斯特鲁斯得到22分和5个篮板,约维奇得到18分和6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4分和7个篮板,海史密斯得到12分和13个篮板,马丁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热火队的巴特勒因为膝伤将缺席球队剩余的三场客场之旅,再加上阿德巴约等人缺席,球队为了凑满比赛最少8人的规定,文森特被放在参赛名单之内,但他无法出赛。热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约维奇和洛瑞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2领先。波尔津吉斯和比尔轮流回敬三分,奇才队打出12-0的小高潮,他们以14-8反超。马丁三分还击,两队之后各得几分,罗宾逊成为奇兵贡献6分,热火队以29-26反超。八村塁和基斯珀特联手7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洛瑞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热火队以31-33落后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约维奇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得7分,热火队以45-38领先。八村塁上篮还击,基斯珀特又中三分追近,热火队外线保持准星,马丁和斯特鲁斯各中三分,一轮8-1的攻击波让热火队领先11分。库兹马和比尔各进三分缩小差距,洛瑞打3分成功引领球队还击7分扩大优势。波尔津吉斯打3分回应,半场结束时奇才队以57-69落后12分。

  热火队的斯特鲁斯上半场得到16分,约维奇得到15分,洛瑞得到14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马丁得到10分;奇才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14分和9个篮板,八村塁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比尔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得分,库兹马连得4分,奇才队把差距缩小到10分。斯特鲁斯跳投还击,罗宾逊打3分成功,热火队以85-72领先13分。莫里斯和基斯珀特追回7分,罗宾逊跳投还击,比尔两罚全中,罗宾逊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88-81领先7分。

  奇才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再次掀起反攻,基斯珀特连中2个三分球,比尔打3分成功,一轮9-0的反击波让奇才队反超2分。热火队暂停后洛瑞三分还击,比尔突破得分,洛瑞又拿3分,热火队以94-92领先。波尔津吉斯跳投追平,海史密斯还击4分重新拉开。波尔津吉斯两罚全中,比尔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奇才队追成99平。

  海史密斯回敬三分,洛瑞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热火队以104-99领先。奇才队请求暂停,比尔上篮得手,库兹马左侧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5.3秒时奇才队追成104平。洛瑞错失绝杀球,比赛进入加时赛。

  波尔津吉斯扣篮开启加时赛,洛瑞两罚全中,库兹马两罚一中,奇才队以107-106领先。之后双方都错失不少得分机会,热火队在还有2.8秒时请求暂停。斯特鲁斯弧顶错失三分,热火队以106-107惜败。

更多关于"奇才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