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对手会重点防马克西 我告诉他要持续攻击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76人球星哈登当地时间周四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友马克西,哈登给这位年轻后卫在进攻端提供了一些建议。

  “我认为马克西可能有两三场比赛在得分方面有些挣扎,这是因为他现在作为主要控球手得到了那样的关注,而他必须继续做他能做的事情,他只是不习惯而已。”哈登说道,“我告诉马克西要保持那种有侵略性的心态,如果投丢了一个球或者连续投丢了两个球,你也必须保持那种心态,坚持下去。一直保持侵略性,不断攻击对方的防守漏洞。”

  “然后,当你杀入了禁区,因为你是主要的持球人,对方可能会有两三个人在那里的防守。因此,你需要在发起进攻之前就知道你的射手们在哪儿,这样就能很容易地传出去,投三分球。就是这些小的灵感,我觉得这会是他的下一个发展,他会做到的,因为他就处于那样的状态,一场接一场。”哈登继续说道。

更多关于"76人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