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亚历山大飚中三分准绝杀 雷霆终结奇才4连胜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7胜8负)重拾胜利。亚历山大得到42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在终场前1.9秒投中三分准绝杀,雷霆队在客场以121-120险胜华盛顿奇才队(8胜7负)。奇才队的4连胜被终结。

  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42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多尔特得到16分,吉迪得到11分和6个篮板,J-威廉姆斯得到10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奇才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27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比尔得到2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库兹马得到18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八村塁得到14分,阿夫迪亚得到12分和7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1分。

  奇才队的比尔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赛后不久莫里斯和波尔津吉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拿8分拉开领跑。亚历山大跳投还击,比尔上篮得手,库兹马弧顶投中三分,首节还有5分55秒时奇才队以22-12领先。多尔特跳投暂时止血,阿夫迪亚找到准星,连进2个三分球,比尔也锦上添花,奇才队连得9分继续扩大优势。亚历山大进攻发力连得7分试图缩小差距,加福德、八村塁轮流得分还击。沃特斯命中三分率队连追6分结束首节,雷霆队以29-37落后。

  沃特斯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他率队又追8分,雷霆队扳为37平。巴顿底角回敬三分,八村塁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波尔津吉斯也投中两记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9-5的攻击波,半场前5分钟时奇才队以56-42领先。波库舍夫斯基和吉迪联手4分暂时止血,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波尔津吉斯打3分得手,半场战罢奇才队以67-54领先13分。

  奇才队的波尔津吉斯上半场得到20分和7个篮板,比尔得到1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八村塁得到10分;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1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亚历山大连取5分,威廉姆斯三分命中,雷霆队追至67-72。库兹马三分还击,亚历山大又拿4分继续缩小差距。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亚历山大和维金斯联手5分,本节还有4分钟时雷霆队追成79平。阿夫迪亚两罚全中,亚历山大三分中的帮助球队反超。八村塁和库兹马还击4分,沃特斯三分中的,亚历山大和威廉姆斯先后得分,雷霆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9-87领先2分。亚历山大单节得到19分。

  八村塁和库兹马联手5分开启第四节,奇才队重夺领先。多尔特和威廉姆斯还击4分,古德温上篮得手,多尔特和吉迪各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35秒时雷霆队以101-98领先。比尔和波尔津吉斯还击5分重夺领先,吉迪跳投命中,两队战成103平。105平后莫里斯命中三分,比尔跳投命中,奇才队又拉开领跑。亚历山大连造犯规四罚三中,威廉姆斯弧顶投中三分,一轮7-2的反击波让雷霆队以116-113反超。波尔津吉斯和阿夫迪亚合取3分追平,K-威廉姆斯扣篮得手,库兹马上篮得分,两队战成118平。

  威廉姆斯跳投不中,比尔右侧底线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6.7秒时奇才队以120-118领先。雷霆队暂停后,亚历山大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9秒时雷霆队以121-120反超。阿夫迪亚失误,奇才队以1分之差惜败。

  雷霆队首发阵容:吉迪、亚历山大、维金斯、多尔特、波库舍夫斯基

  奇才队首发阵容:莫里斯、比尔、库兹马、阿夫迪亚、波尔津吉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