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33+7+15下半场25分 三分致胜比兴奋版晚安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1日,勇士在客场战胜火箭,斯蒂芬-库里20投11中,三分球14中7拿到33分7篮板15助攻3抢断,效率值达到+22。

  库里首节2中0没有得分,但是单节送出了7记助攻,勇士替补第二节挥霍了15分优势之后,库里在下半场得到25分,其中第三节单节16分,困境中带队稳住局势,关键时刻接管了比赛。

  库里本赛季不止一次上演得分盛宴,但在本场首节,他直接让位爆发的汤普森,不断传球为他创造机会。汤普森的火力让勇士早早打出优势,库里心态也非常轻松,他自己外线打铁后,鲁尼拿下前场板还在打配合,他却弯腰开始系鞋带。

  他首节2中0没得分,但送出7次助攻,大部分都给了汤普森。但第二节火箭掀起追分攻势,库里回归后比分已被反超。汤普森手感转冷,库里也没找到状态,球队也自此陷入被动。但他情绪没太受影响,坐板凳席休息时,见库明加单臂扣篮还演得很夸张,从椅子上滑坐在地表示震惊。

  库里上半场仅命中两记三分,勇士第二节净负16分,打得相当难看。到第三节库里试图接管比赛,首回合就飙进外线干拔,但格林、小波特和戈登的三分攻势引发了现场更多欢呼。

  库里此后两次拉开跳投都没进,但这并没有挫败他的信心,后半节连突带投一人连拿6分,在节末更是用传球带动了普尔和汤普森,在最后38秒轰出关键的8-0再次反超。

  库里末节回归后立刻助攻迪温琴佐上篮得手,但火箭利用勇士禁区防守漏洞不断上分,库里5分57秒再进三分,勇士才又勉强反超。好在那之后汤普森也及时开火,库里3分21秒传给汤普森再进干拔三分,这一球让勇士拿到关键的6分领先。而到1分55秒,库里迎着防守单挑对手,非常轻松打进后仰,给了火箭一记重击。

  等到最后1分钟,他跟汤普森接连飙进三分,特别是库里在34秒被死死黏住照样打进难以置信的弧顶三分,引发现场勇士球迷的满堂喝彩,彻底击垮了火箭的士气,库里也做出了著名的晚安庆祝手势,将胜利收入囊中。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