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5分惨案!鹈鹕狂胜勇士 英格拉姆34+6普尔26分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10胜7负)重拾胜利。面对多位主力休战的金州勇士队(8胜10负),英格拉姆得到34分和6个篮板,他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勇士队在主场以128-83大胜勇士队。勇士队结束2连胜。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34分和6个篮板,格拉汉姆得到19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5分,瓦兰丘纳斯得到10分和13个篮板,阿尔瓦拉多得到10分,锡安得到9分和4次助攻。勇士队的普尔得到26分,库明加得到18分,格林得到10分和8个篮板,穆迪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鹈鹕队的锡安复出回到首发,勇士队的库里、汤普森等四大主力休战。普尔打3分揭开比赛大幕,英格拉姆开火投中四球,一人独取9分率队打出17-1的进攻高潮,鹈鹕队拉开领跑。库明加三分回应,格拉汉姆手感不错,投中2个三分球,鹈鹕队扩大优势。格林勾手还击,英格拉姆又拿4分率队连得8分,鹈鹕队以35-11领先24分。普尔追回5分,首节结束时勇士队以16-35落后。

  瓦兰丘纳斯在第二节开始后率先取分,勇士队连追7分,瓦兰丘纳斯、阿尔瓦拉多率队还击9分,本节进行了4分20秒时鹈鹕队以46-23领先。普尔连得5分止血,英格拉姆和阿尔瓦拉多各中三分扩大优势,之后两队交替得分,阿尔瓦拉多底角投中三分,鹈鹕队以65-41领先24分进入半场休息。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上半场得到20分;勇士队的普尔得到20分。

  第三节开始后普尔率队试图反攻,但鹈鹕队进攻多点开花,英格拉姆、锡安率队牢牢保持领先,英格拉姆两次扣篮,麦科勒姆三分中的,本节过半时鹈鹕队以84-56领先。Ja-格林扣篮追分,英格拉姆和格拉汉姆各中三分,鹈鹕队又拿9分扩大领先。穆迪和杰罗姆轮流得分止血,英格拉姆中投得手,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97-65领先。

  32分差距让第四节比赛早早成为垃圾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鹈鹕队以128-83大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迪文琴佐、普尔、兰姆、库明加、卢尼

  鹈鹕队首发阵容:麦科勒姆、英格拉姆、琼斯、锡安、瓦兰丘纳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