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13中11攻防一体 渡边关键三分阿杜尖叫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对阵孟菲斯灰熊。本场比赛,篮网三巨头杜兰特、欧文和本-西蒙斯全部出战。近期状态回暖的西蒙斯持续暴走,他出战34分钟,13投11中,高效地砍下了22分8个篮板5次助攻的全能数据。最终,篮网以127-115击败灰熊。

  除了西蒙斯,篮网替补席也有奇兵涌现,渡边雄太今日替补出战25分钟,9投6中、其中三分球6中4得到16分,在末节命中关键三分时,杜兰特正在场下休息,他看到渡边进球,直接从替补席蹦了起来为他尖叫欢呼。

  赛后,篮网官推晒出渡边关键三分的视频,配文:“不会有人不喜欢渡边雄太吧?”

  上一场比赛,篮网面对开拓者,渡边在第三节率领一群替补打了一波11-0,一举填平双位数的落后分差。最终他全场独得20分,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

  今年赛季开始前,短兵少将的篮网用一年无保障合同签下了渡边雄太,不少球迷认为这笔签约是目前战绩不佳的篮网队在休赛期的最佳引援。

  反观本西蒙斯,加盟篮网之后,他的表现一直令人诟病。本赛季开赛之后,西蒙斯连续多场比赛得分不上双,表现完全对不起他的薪金,更是因此跌出了首发阵容。不过,过去两战西蒙斯终于触底反弹,连续两场比赛得分上双。这也为他赢得了重回首发的资格。

  今日一战,西蒙斯抓住机会,终于做回了当年的自己。比赛开打之后,西蒙斯一改过去毫无进攻欲望的表现,显得侵略性十足。灰熊还是延续着过去完全放空的策略,西蒙斯则是毫不客气地予取予求,抛射轻松打进。第二节比赛上来,灰熊这边终于开始重视西蒙斯,但他已经找到了状态,显得不可阻挡。

  次节10分49秒,西蒙斯持球强行杀入,扛着防守球员换手上篮强硬打进。开场至今,西蒙斯前5投4中,独砍8分。半场比赛打完,西蒙斯出战了20分钟,独得12分。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和欧文两大得分高手加起来也不过得了11分,还不如西蒙斯一人多。

  下半场比赛回来,西蒙斯更是彻底杀疯了。结合了身体与速度的他,杀入内线简直挡不住,连续攻击灰熊内线得分。最精彩一幕发生在8分28秒,哈里斯突破上篮不中,西蒙斯直接人群中暴起,拼抢篮板完成双手补扣。由于西蒙斯的爆发,无论是杜兰特和欧文都不用再打得那么辛苦,享受了躺赢的感觉。最终,篮网以127-115击败灰熊。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