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37+21超大号两双 送5帽+5断无所不能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本场比赛,安东尼-戴维斯17投11中,罚球16中15,狂砍37分21篮板5抢断5盖帽的豪华数据。其中,戴维斯的篮板数创下了其湖人生涯单场新高。湖人最终以105-115不敌太阳。

  开赛状态不佳的湖人,近期终于触底反弹,豪取三连胜。戴维斯也打出了夺冠赛季的风采,接连砍下30+10数据。然而,舆论认为湖人过去几场对手太弱,还需要像太阳这样的强队来检验一番。

  此战上来,湖人果然没有过去几场那么轻松了。此前面对马刺等队内线予取予求的浓眉,此番对上艾顿和比永博,也陷入了苦战。首节上来,浓眉遭遇严防,接连被对手抢断。一直到了本节中段,他才靠着中距离跳投拿到两分。此后,威少突破不中,浓眉跟进补篮得手。他在完成进攻后还被李击中面部,最终裁判吹罚对方一个技术犯规。

  次节比赛,浓眉在篮下继续与对手上演肉搏战,在一次试图空接的回合中他被布克侵犯,一度倒地不起。所幸,他在接受检查后并无大碍,重新回到场上并稳稳2罚全中,手感没有受到影响。半场比赛最后7.5秒,浓眉弧顶持球对上了艾顿。他的投篮假动作直接晃起对手然后再出手三分,成功制造三罚机会。浓眉稳稳三罚全中。半场比赛打完,湖人反超了2分。浓眉贡献14分10篮板2助攻3抢断3盖帽的全面数据。

  易边再战,太阳率先进入进攻状态,布克和布里奇斯接连轰进三分,分差一度被拉开到两位数。危急时刻,作为球队领袖的浓眉挺身而出,先是强攻比永博制造杀伤,随后又反击快下完成了空接暴扣。为了不让对手拉开分差,浓眉打满了第三节比赛。

  进入末节决战,太阳一直占据领先优势。湖人这边,则主要靠着浓眉和威少的得分苦苦咬住比分。威少送出突破妙传,浓眉接球篮下暴扣,分差来到8分。场上突然爆发冲突,贝弗利被直接驱逐。随着浓眉又一次暴扣,分差继续缩小。可惜湖人最后2分钟并未抓住机会反击,最终败下阵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