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28+6热火险胜奇才 马丁24+9库兹马33+7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8胜11负)结束连败。洛瑞得到28分和6个篮板,马丁得到24分和9个篮板,复出的希罗得到17分,他们率队依靠第四节攻势重新确立优势,热火队在主场以113-105险胜华盛顿奇才队(10胜8负)。热火队结束4连败,奇才队结束2连胜。

  热火队的洛瑞得到28分和6个篮板,马丁得到24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希罗得到17分和5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奇才队的库兹马得到33分和7个篮板,波尔津吉斯得到21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顿得到13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夫迪亚得到12分、9个篮板和10次助攻。

  热火队的巴特勒继续缺席,希罗复出回到首发。奇才队的莫里斯、比尔和八村塁纷纷缺席。奇才队开场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1-2领先。马丁表现活跃,一人独取6分,洛瑞也跳投命中,热火队很快追至12-15。库兹马和阿夫迪亚还击4分扩大优势,洛瑞保持进攻状态,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9分帮助球队以23-21反超。戴德蒙两罚还击,加福德扣篮得手,洛瑞和库兹马为各自球队投中三分,首节结束时奇才队以26-28落后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马丁和洛瑞轮流投中三分,热火队以43-34领先9分。阿夫迪亚回敬三分,洛瑞又拿5分率队打出11-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3分55秒时热火队以54-37领先。库兹马和古德温追回4分,阿德巴约连进两球稳住局势,洛瑞又两罚全中,半场战罢热火队以60-43领先17分。

  热火队的洛瑞上半场得到24分,阿德巴约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奇才队的库兹马得到13分,阿夫迪亚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库兹马和波尔津吉斯联手7分,奇才队追至53-66。希罗跳投还击,库兹马扣篮得手,阿夫迪亚跳投命中,奇才队继续缩小差距。阿德巴约勾手得分暂时稳住局势,波尔津吉斯和古德温合取5分,奇才队以67-75落后。马丁三分回应,基斯珀特突然开火连取5分,一轮7-0的反击波让奇才队只落后4分。戴德蒙还击5分,吉布森跳投命中,巴顿左翼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80-83落后3分。

  库兹马和吉尔合取4分,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奇才队以88-89落后。海史密斯三分还击,库兹马跳投命中,巴顿和库兹马又各中三分,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奇才队以96-94反超。希罗回应三分夺回领先权,洛瑞两罚全中,希罗又是一记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热火队以104-98领先。库兹马打3分止血,希罗再中三分,库兹马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奇才队以105-109落后。马丁和洛瑞合取4分,奇才队连续投篮打铁,热火队以113-105获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古德温、基斯珀特、库兹马、阿夫迪亚、波尔津吉斯

  热火队首发阵容:洛瑞、希罗、马丁、约维奇、阿德巴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