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拉斯有指导库里&东契奇的资料夹 格林从中受益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队主帅塞拉斯拥有一个文件夹,里面收藏着他指导库里、东契奇时整理的资料。

  据悉,塞拉斯将这个文件夹命名为“蓝图”,类似于一个模型或者计划。塞拉斯之前在勇士、独行侠担任助教时,恰好经历了库里和东契奇的新秀年,塞拉斯给两人提供了不少帮助,杰伦-格林上赛季也从中受益过。

  库里之前谈到生涯初期与塞拉斯合作时曾说过,就是要关注细节、观察比赛、建立信心,挡拆并创造合理的出手机会,在防守端需要做正确的决定,然后必须出现在正确的位置。虽然他没有在防守端跟塞拉斯有过太多合作,但库里表示自己之后还是通过这段经历,取得了进步。

  本赛季,塞拉斯继续指导着小贾巴里-史密斯、塔里-伊森等年轻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