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火箭队太年轻了 我一直在帮小波特和格林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快船队后卫沃尔本周接受The Athletic专访,他谈到了老东家火箭队,并透露自己一直在帮助小凯文-波特和杰伦-格林。

  当被问及火箭队新赛季以来的挣扎,沃尔说道:“我认为他们只是太年轻了,而且仍在探索,试着搞清楚一切。球队有新球员加入,队内有对他们来说很棒的领袖小凯文-波特,有杰伦-格林以及泰特,泰特其实是他们的重要成员之一,但他新赛季大部分时间都缺阵。小马丁依然在寻找自我,所以,他们只是希望试着在如何打好球之间找到平衡,球队通过选秀选到了很多年轻球员,想从中找到平衡并不容易。”

  沃尔透露,他一直都与小凯文-波特、杰伦-格林保持着联系,他乐于为两个年轻人提供帮助:“我跟KPJ聊过比赛,之前也总跟他、杰伦-格林一起坐下来看比赛录像。我总是告诉他们,我能帮他们一些小忙,试着帮他们做得更好,那是我应该做的。我现在依然会和他们交流,接听他们的电话,而且永远不会回绝他们。这是因为我应该把我从这个联盟学到的东西传授给其他球员。我认为他俩都很有天赋,也都能成为很特别的家伙。我们有时会在生涯初期遇到糟糕的情况,但这样的情况不会一直持续,你总有一天能够摆脱逆境。”

更多关于"火箭 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