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步行者上下半场判若两队 我们攻不进没守住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火箭队今日主场91-99不敌步行者队,虽然火箭队第一节曾领先20分,但步行者队下半场完成逆转。赛后,火箭队老将埃里克-戈登接受了媒体采访。

  “下半场的步行者队与上半场截然不同。我们自己命中的投篮不够,而在防守端,我们也与上半场完全不同。”埃里克-戈登说道,“当他们开始投篮命中时,我们有点不知所措,他们完成了很多关键的进球,而我们只是没有投进的更多,也没有防住对手。”

  埃里克-戈登本场出战36分13秒,17投8中,三分6中1、罚球7中7,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还有6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的数据,同时还有2次失误和1个犯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