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紐約人欲取拓荒者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由紐約人主場迎戰拓荒者。紐約人上仗重返勝軌,球隊士氣得到提振,反觀拓荒者則是接連遭遇失利打擊,球隊狀態持續低迷,此消彼長,今鋪看好坐擁地利的紐約人再下一城。

  紐約人現時斬獲9勝9負的戰績暫居東岸第七位,球隊整體表現中規中矩。本賽季紐約人爭冠希望不大,不過季後賽席位前者尚能競爭一番,畢竟從紙面實力上看,紐約人的陣容並不算弱。陣中坐擁蘭杜,雖然此子本賽季的發揮偶有起伏,但整體上均場能夠斬獲20.8分外加8.8個籃板以及3次助攻,從數據上看,蘭杜在球隊的作用不可或缺。而即使前者遭遇低迷,本賽季新援J.賓遜也可以彌補空缺,從本賽季的表現上看,J.賓遜可謂無縫連接球隊,並且進攻端與蘭杜相比也不遑多讓,輔以RJ巴列特,上述三人組合是紐約人本賽季的最大倚仗。球隊上一場面對雷霆,他們合力為紐約人斬獲84分之多,最終以勝利的賽果結束客場之旅,球隊士氣倍增,同時也能看出球員當下狀態火熱,此番回到自家門口,紐約人理應要延續勝績。

  拓荒者近況頗為糟糕,如今已遭遇四連敗打擊,從原來的西岸頭名跌落至第九,過山車般的起伏表現令人唏噓。球隊當家利拿特受傷仍未能復出,群龍無首以致於拓荒者遲遲沒有重返勝軌。即使A.史蒙斯和謝拉米格蘭都盼著帶領球隊打破局面,但可惜實在是有心無力。此外拓荒者近期作客表現糟糕,他們已經連續3次客戰吞下敗果。與此同時拓荒者此前2次和紐約人交手也是接連遭遇失利,綜上所述,今鋪需要異地作戰並且球員心理處於劣勢的拓荒者確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還有後衛G.披頓和基安莊遜因傷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紐約人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