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胜开拓者重返西部第一 比斯利29利拉德伤退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12胜6负)保持胜势。比斯利替补得到29分,克拉克森得到28分,马尔卡宁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最后时刻重夺领先,爵士队在客场以118-113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10胜6负)。爵士队拿到2连胜,开拓者队遭遇2连败。

  此役战罢,爵士重返西部第一,开拓者下滑至西部第三,灰熊升至西部第二。

  爵士队的比斯利得到29分,克拉克森得到28分和4次助攻,马尔卡宁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开拓者队的西蒙斯得到23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哈特得到19分和8个篮板,努尔基奇得到18分和7个篮板,格兰特得到14分,利拉德因为小腿不适退场,他得到13分和7次助攻,尤班克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开拓者队开局不错,利拉德率队多点开花,他们以17-5领先。马尔卡宁追回4分,利拉德和西蒙斯还击4分稳住局势。塞克斯顿和凯斯勒一同发力追回8分,夏普上篮得手,冯特奇奥右翼命中三分,爵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0-23落后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西蒙斯连中2个三分球,开拓者队以35-24领先11分。比斯利还击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夏普跳投命中,比斯利又中三分,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爵士队追成38平。哈特三分回应,比斯利再中三分率队连拿5分,爵士队以43-41反超。利拉德两罚追平,克拉克森和马尔卡宁联手7分,爵士队拉开领跑。哈特连投带罚追回4分,利拉德两罚全中,开拓者队把差距缩小到2分。马尔卡宁左翼命中三分,克拉克森罚中两球,半场结束时爵士队以58-51领先7分。

  爵士队的马尔卡宁上半场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比斯利得到15分;开拓者队的西蒙斯得到1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利拉德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塔克和范德比特轮流得分,爵士队以67-56领先11分。努尔基奇上篮还击,马尔卡宁命中三分率队打出10-0的攻击波,爵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尤班克斯追回6分为球队止血,比斯利跳投命中,格兰特投中2个三分球,西蒙斯也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开拓者队连追12分以79-82落后。比斯利跳投命中,塞克斯顿底角投进三分,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87-79领先。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交替得分,奥利尼克三分命中,爵士队以96-87领先。努尔基奇连追4分,克拉克森两罚全中,比斯利又中三分,爵士队以101-91领先10分。开拓者队暂停后再次掀起反攻,哈特连投带罚得到6分,他率队打出10-3的反击波追近。马尔卡宁两罚一中,格兰特三分命中,尤班克斯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55秒时开拓者队以106-105反超。塔克突破还击,西蒙斯两罚全中,开拓者队继续领先1分。

  克拉克森突然爆发,连得6分帮助爵士队以113-108领先。西蒙斯两罚一中,克拉克森跳投还击,第四节还有44.2秒时爵士队以115-109领先。西蒙斯突破得手,克拉克森失误,哈特上篮得分,第四节还有14.8秒时开拓者队以113-115落后。比斯利两罚全中,西蒙斯上篮不中,马尔卡宁两罚一中,爵士队以118-113获胜。

更多关于"爵士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