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从不担心投篮低迷心里有底 看我说得没错吧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前一场击败马刺,勒布朗发挥非常出色,一扫投篮低迷的阴霾,投得非常高效。

  勒布朗最新接受采访显得很自信,他说自己从不担心投篮低迷,因为他心里有底,知道自己训练有多努力。

  “我说得没错吧,你们(记者)之前就问我投篮低迷的问题,我说没事,因为我投入了那么多工作。所以,我一点都不担心,我知道为了比赛,为了打磨技术,我有多么努力。”

  勒布朗还谈及比赛中威少额头被打出血,他赶紧过去帮忙的场面,“在我们成为队友之前,我们就是好兄弟,关系就很好。他的健康比篮球重要,所以我要试图去阻止他(闹事),让队医做他们的工作,赶紧去帮他治疗。”

  湖人击败马刺的比赛,勒布朗效率很高,全场21投11中,3分球12投7中,罚球10中10,砍下39分11篮板3助攻。赛后,他非常开心,和球队每一个人都握手致意。

  这是勒布朗的第20个赛季,下个月31日就将迎来38岁生日,现在能够从低迷中走出来,打出如此出色的一场比赛,殊为不易。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