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祖巴茨31+29快船半场击溃步行者 哈利伯顿15+5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12胜9负)止住连败。祖巴茨狂砍31分和29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9分,他们率队利用下半场攻势一举确立大比分领先,快船队在主场以114-100大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1胜8负)。快船队结束2连败。

  快船队的祖巴茨得到31分和29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9分和5个篮板,曼恩得到1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沃尔得到10分和8次助攻,布朗得到10分。步行者队的史密斯得到23分和9个篮板,哈利伯顿得到15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麦康奈尔得到14分和6次助攻,希尔德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快船队的乔治和伦纳德继续缺席。开场后两队交替领跑,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2平后杰克逊、史密斯轮流得分,步行者队拉开领跑。莫里斯和祖巴茨联手7分帮助球队反超,史密斯和特纳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15秒时步行者队以27-19领先。鲍威尔替补发力连取5分,他率队连追11分再次反超。特纳突破得分,曼恩扣篮得手,沃尔突破打3分成功,首节结束时快船队以35-29领先6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麦康奈尔和马瑟林联手7分,步行者队以38-37反超。鲍威尔回应5分,史密斯不甘示弱还击5分,双方比分紧紧咬住。在51平、55平后沃尔两罚一中,科菲打3分成功,快船队以59-55领先。希尔德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以57-59落后2分。

  快船队的祖巴茨上半场得到16分和15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3分,曼恩得到12分;步行者队的史密斯得到19分,哈利伯顿得到10分和8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莫里斯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科菲又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4-2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4分40秒时快船队以79-64领先。马瑟林上篮暂时止血,祖巴茨扣篮得分,希尔德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69-82落后13分。

  杰克逊独取5分,鲍威尔命中两球,他们率队以11-5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快船队以93-74领先19分。希尔德三分还击,他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祖巴茨内线发力回敬5分,麦康奈尔跳投命中,祖巴茨两罚全中,快船队继续保持19分领先。最后时段快船队在祖巴茨六犯毕业后牢牢控制局势,他们以114-100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哈利伯顿、希尔德、奈史密斯、史密斯、特纳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科菲、曼恩、莫里斯、祖巴茨

更多关于"快船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