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追梦打出全明星水准 汤神:他是独一无二的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8日,勇士137比114击败森林狼,追梦出战33分钟,7投6中拿下19分11助攻4篮板2盖帽0失误,赛后,教练和队友都称赞了他。

  “我说过很多年了,”科尔说,“追梦掌控着我们的心跳。他会在场上喷垃圾话,会保护队友。我知道人们会注意他在防守端的表现,但他今天送出11次助攻,没有1次失误。他今天打得非常有侵略性,拿下19分。本赛季可以说他打出了全明星水准。”

  本赛季追梦场均8.2分6.2篮板7.0助攻,命中率达到了他生涯最高的58.5%。

  “追梦可以打任何位置,”克莱-汤普森也称赞道,“他是我见过最全面的队友之一,非常聪明,可以很好地阅读比赛,他就像是一个控卫,是我见过的最独一无二的球员。”

  勇士最近6战5胜,谈起球队的复苏,追梦本人表示:“我们正在开始把一切捏合起来,如果我们能以这样的速度继续进步,我们很快就会做好准备。

  “普尔带领第二阵容现在也打得越来越舒服,他已经越来越适应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