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前瞻:犹他爵士VS芝加哥公牛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犹他爵士VS芝加哥公牛

  时间:2011-11-29  10:00


  爵士最近一场比赛在客场1分憾负于太阳,球队近期4场比赛全部失利,其中有3场是客场赛事,球队的客场表现十分糟糕,乔丹-克拉克森上一场比赛出战34分钟,贡献22分5篮板5助攻,科林-塞克斯顿得到20分2篮板5助攻2抢断;本赛季至今,爵士的战绩为12胜10负,球队在交易米切尔和戈贝尔之后,有这个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本场比赛爵士是主场作战,球队目前主战8场6胜2负,主场战斗力值得肯定。

  公牛最近一场比赛119-123输给雷霆,球队此前的连胜被终结,士气颇受打击,德玛尔-德罗赞出战42分钟,贡献30分4篮板6助攻2抢断,扎克-拉文出战45分钟,得到27分5篮板5助攻1抢断,武切维奇则是得到13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本赛季至今,公牛的战绩为8胜11负,球队的表现不是很理想,本场比赛公牛是客场作战,球队目前在客场的9场比赛输掉6场,客战表现不宜高估。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爵士取得4胜1负的战绩,往绩占据一定的优势。

  两支球队最近一场比赛各自输球,从双方近期的战绩来看,爵士正处在连败当中,状态要更低迷一些,不过本场比赛爵士是主场作战,球队目前主战的胜率达到7成以上,他们主战的把握性还是非常高的,公牛客战则显得低迷很多,本场比赛他们凶多吉少,看好爵士。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爵士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