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32+5骑士胜活塞 莫布里20+13加兰19+10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13胜7负)重拾胜利。米切尔得到32分和5个篮板,莫布里和加兰都送出两双,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实现反超并确立胜局,骑士队在客场以102-94战胜底特律活塞队(5胜17负)。活塞队遭遇2连败。

  骑士队的米切尔得到32分和5个篮板,莫布里得到20分和13个篮板,加兰得到19分和10次助攻,奥斯曼得到10分。活塞队的巴格利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伯克斯得到17分,海耶斯得到16分和8次助攻,贝得到15分和5个篮板,约瑟夫得到10分。

  活塞队的埃维和博格达诺维奇一同缺席。巴格利开赛后非常活跃,独取6分率队以12-2领先。莫布里勾手还击,贝连进两球,活塞队领先12分。之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奥科罗和米切尔四罚全中,骑士队以20-24落后4分。伯克斯勾手还击,活塞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20领先6分。

  米切尔在第二节开始后独取5分,骑士队以27-28落后1分。伯克斯保持进攻状态独取6分,诺克斯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活塞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米切尔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打出9-1的反击波迅速迫近。贝上篮回应,莫布里连拿5分,米切尔突破得手,半场前2分35秒时骑士队以47-46反超1分。海耶斯突然开火连得5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莫布里扣篮得手,巴格利右翼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活塞队以56-51领先5分。

  活塞队的巴格利上半场得到15分和4个篮板,伯克斯得到11分;骑士队的米切尔得到15分,莫布里得到12分和7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活塞队保持微弱领先,约瑟夫跳投命中,第三节还有3分10秒时活塞队以71-67领先4分。加兰连追4分,伯克斯和约瑟夫还击6分巩固领先位置。加兰突破得手,杜伦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活塞队以78-73领先5分。

  骑士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尝试反攻,加兰和米切尔合取5分,他们以86-85反超1分。海耶斯三分回应,米切尔又拿4分,迪亚洛和贝均两罚一中,双方战成90平。莫布里挺身而出连得4分帮助骑士队领跑,哈耶斯跳投还击,米切尔和加兰联手7分,第四节还有52.2秒时骑士队以101-92领先9分。海耶斯突破得手无济于事,活塞队以94-102落败。

  骑士队首发阵容:吉兰、米切尔、韦德、莫布里、小洛

  活塞队首发阵容:海耶斯、李维斯、麦格鲁德、贝、巴格利

更多关于"骑士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