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弗利:推艾顿是要干死他 他拒绝握手激怒了我

www.7m.com.cn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最近三场比赛,主力后卫贝弗利一直没有上场,因为他正在做三场“球监”。

  他最新在播客节目里透露,之所以在对太阳比赛怒推中锋艾顿,是矛盾从开球就开始了,艾顿拒绝了贝弗利的主动握手。

  “从开球就不对劲了,我和每一个人握手,我把手放在艾顿的手上,但他拒绝握手。所以,一些事情从开局就酝酿了。”

  “从那个时候,就是要干死他,干掉他。我们才不吃他狗屁那一套。”

  那场比赛末段,湖人后卫里弗斯在争抢时倒地,和艾顿没有任何关系,但是后者走到里弗斯那里,也没有做出任何举动。结果彻底激怒了贝弗利,他从背后怒推艾顿,后者摔倒在地。

  事后,联盟追加贝弗利三场禁赛,导致他接连缺席了马刺(两场)和步行者的比赛。贝弗利下一场将复出,但是否重回首发位置,主教练哈姆表示并没有定,等到明天打开拓者的比赛再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