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孩子不该打太多比赛 不允许儿子多打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刚从伤病中复出,率领湖人击败马刺,他最新也谈起了伤病的话题。

  勒布朗认为像他两个儿子布朗尼和布莱斯,现在打得比赛太多了,“我认为实在太多了。整年有着那么多锦标赛,这让孩子们无法真正休息。”

  “他们夏天打一些联赛,然后到了开学的时候,又有着学校联赛,然后周而复始,四年都是如此。等到进了大学,还是有着那么多的比赛。如果他们足够幸运进入NBA,同样有着很多比赛,这些会对他们身体造成很大消耗。”

  勒布朗表示,NBA有很多年轻球员刚进入联盟不久,就遭遇各种伤病,可能就和比赛过多有关,“那么多的比赛是不是因素?我不确信,但确实有可能。”

  勒布朗说现在不会让两个儿子多打比赛,“一些能不打的比赛,就不打,我不想他们现在就被比赛缠身。”

  勒布朗本赛季低开高走,场均贡献25.8分8.9篮板6.4助攻,在赛季初非常低迷之后,勒布朗最近两场逐渐回暖,尤其是上一场砍下赛季最高的39分,投进7记3分。

  要说起打比赛多,勒布朗同样不少,他作为高中生直升NBA,虽然没有打过大学联赛,但至今他已经征战20个赛季,身体方面同样有着很大的消耗。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