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玛特:我们都爱格里芬 他懂这个联盟

www.7m.com.cn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后卫斯玛特在击败黄蜂队的赛后称赞了队友格里芬。

  “无论发生什么事,格里芬总是心态良好。如果你心情沮丧地走进更衣室,他肯定会来鼓励你的。我们拥有这样一个在联盟待了很多年,对一切都非常熟悉的球员,而他现在愿意在这里扮演一个次要的角色,依然很高兴,很开心。”斯玛特说道。

  “格里芬会教我们的年轻人如何打球,依然能打出不错的表现。这就是你希望格里芬这样的球员所做的一切,我们都爱他,我们很高兴他与我们在一起。”斯玛特继续说道。

  格里芬本场首发出战21分35秒,投篮5中4,其中三分球2中1,得到9分4篮板。

  斯玛特本场出战30分钟,投篮11中8,三分9中6,没有罚球,砍下22分2篮板15助攻(生涯新高,此前最高13次)2抢断,正负值+44。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