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实力榜凯尔特人领跑 勇士重回前10湖人第25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已进行了6周,官方更新了球队实力榜,东部领头羊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继续排在首位,密尔沃基雄鹿队和菲尼克斯太阳队分列二三位。缺少哈登、恩比德的费城76人队升至第6位,战绩回升的金州勇士队重返前10名。布鲁克林篮网队排在第17位,洛杉矶湖人队仍然排名第25位。

  1.凯尔特人16胜4负

  凯尔特人队就是一台进攻机器,球队轮转阵容里有7个球员能够以多种方式得分,并且愿意做出最好的决定。每百回合绿军能得到119.9分,要比联盟历史最高(2020-21赛季的篮网队)高出2.6分,比联盟平均值高出8.1分,这是27个赛季以来的第3大差距。凯尔特人队还是联盟里4支还没有打过休息劣势比赛的球队,未来16天里将有三场这样的比赛,他们的表现如何值得关注。

  2.雄鹿14胜5负

  雄鹿队的开季9连胜很抢眼,可是在上周四输给公牛队后,他们自连胜后仅有3胜5负的表现。接下来他们强势奋起又拿到连胜。雄鹿队的首发阵容在统治力上与勇士队相似,每百回合净胜对手23.3分,他们这套阵容赢分的关键是防守,每百回合只让对手得到93.8分。迄今雄鹿队打了联盟最多的主场比赛,19场比赛有13个主场,未来15场比赛将有11个客场,他们的考验才刚开始。

  3.太阳13胜6负

  太阳队依靠4连胜重返西部第一,他们周日复仇爵士队。艾顿在周末的两场胜利得到57分、33个篮板和4次盖帽。保罗周四已经参加了训练,有望在本周复出,但太阳队的临时首发阵容连胜期间表现得不错。在客场太阳队只有2胜5负,他们周二将做客迎战国王队,上赛季两队的所有4次交锋在最后5分钟内分差都在5分以内。

  4.骑士13胜7负

  骑士队从5连败中反弹,过去6场比赛赢了5场,唯一的败仗就是上周六输给雄鹿队。骑士队在比赛里曾一度领先16分,但他们第三节里的失误次数是命中球数的两倍,雄鹿队单节净胜25分扭转局势。对骑士队来说,另一个好消息就是阿伦的伤势并不严重,小洛在顶替其首发时也表现得不错。骑士队揭幕战在多伦多输球,本周他们会重返多伦多。这之后的14场比赛将有11个主场。

  5.掘金12胜7负

  约基奇在缺阵三场后复出,对阵活塞队时距离31分三双只差1个篮板。在约基奇不在场的11分钟里,掘金队净负15分,他们最终以2分之差落败。替补仍然存在问题,约基奇在场时比他不在场时每百回合要好出30.2分,这个数字让人吃惊。掘金队前19场比赛有13个客场,未来两个月他们都是主场居多。

  6.76人11胜9负

  恩比德、哈登和马克西都伤停了,可76人队依旧有不错的表现,他们战胜了篮网队和魔术队。赛季至今米尔顿和里德都不是轮转阵容里的稳定贡献点,可马克西缺席的过去5场比赛里米尔顿场均23.6分、6.6个篮板和6.6次助攻,里德26投19中,承担了很多脏活。哈里斯也挑起了领袖责任。本周赛程会变得严峻,目前还没有消息说哈登或者恩比德将会复出,他们的表现如何值得关注。

  10. 勇士11胜10负

  勇士队在背靠背第二场对阵鹈鹕队时安排四位主力休战,这是18天里的第二次。这之后勇士队拿到赛季首次三连胜,他们自3胜2负后第一次胜率超过50%。卫冕冠军在使用首发阵容时过去5场比赛全胜,这期间的82分钟里这套首发阵容净胜64分,每百回合能得到147.3分。库里、汤普森和维金斯在三分线外152投75中。普尔的表现也在提升,勇士队的表现值得期待。周三将在达拉斯迎来西部决赛的重演战,赛季第5次背靠背将是他们首次的主场背靠背,不知道科尔会如何安排主力轮休。

  17.篮网10胜11负

  上周三西蒙斯首次回到费城,篮网队输了球。这之后西蒙斯的表现提升,篮网队的竞争力也变得越来越强。篮网队用击败开拓者队开始了赛季最漫长的连续主场,13天有7个主场,这场胜利是他们连续第5场有效投篮命中率高于60%,也是过去8场比赛以来首次失误次数少于对手。

  25.湖人7胜11负

  湖人队从这波有利赛程里受益,过去6场他们赢了5场,这些胜利来自于篮网队、活塞队和马刺队(3场)。攻防两端湖人队都有所进步,过去15天里每百回合得到115分,戴维斯在内线起到了很重要的主宰作用。勒布朗在上周日打出了赛季最佳进攻表现,得到39分,三分球12投7中。湖人队未来7场(13场里的12场)都会遇到带着50%胜率进入第7周的球队,他们的表现将给出答案。

  排名第7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爵士队、灰熊队、开拓者队、勇士队、鹈鹕队、国王队、快船队、独行侠队、步行者队、老鹰队、篮网队、猛龙队、热火队、尼克斯队、森林狼队、奇才队、雷霆队、公牛队、湖人队、黄蜂队、活塞队、火箭队、魔术队、马刺队。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