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格纳23分魔术擒猛龙3连胜 状元20+12西卡19+7

www.7m.com.cn  2022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8胜20负)延续连胜。瓦格纳得到23分,班凯罗得到20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第二节拉开领跑后一直保持领先,魔术队在主场以111-99战胜多伦多猛龙队(13胜14负)。魔术队拿到3连胜,猛龙队遭遇2连败。

  魔术队的瓦格纳得到23分和4次助攻,班凯罗得到20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班巴得到18分和9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猛龙队的特伦特得到24分,范弗里特得到20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19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歇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1分。

  开场的6平后范弗里特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猛龙队领跑。班凯罗连造犯规四罚全中,他连取6分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魔术队追至14-15。巴恩斯两罚回应,安东尼和班凯罗分别进攻得手,特伦特突破得手,首节结束时猛龙队以19-18领先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班巴连扣带罚得到4分,魔术队以31-27领先。范弗里特两罚回应,罗斯和班巴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一轮10-0的小高潮让魔术队以41-29领先。范弗里特率队连追5分止血,波尔突破得手,哈里斯三分命中,特伦特回应三分,半场战罢猛龙队以39-47落后8分。

  魔术队的班巴上半场得到14分和4个篮板;猛龙队的范弗里特和特伦特各得到9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展开对攻战,比分交替增加,魔术队牢牢保持领先,班凯罗手感不错,连中2个三分球,瓦格纳也跳投命中,第三节还有6分40秒时魔术队以67-53领先14分。范弗里特、特伦特和西亚卡姆联手6分追近,瓦格纳和班巴还击4分,特伦特保持攻击性,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8分,本节还有2分10秒时猛龙队追至69-73。安东尼突然开火连取6分稳住局势,范弗里特三分回应,罗斯左翼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82-75领先7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瓦格纳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魔术队以95-79领先。西亚卡姆跳投命中暂时止血,安东尼跳投还击,西亚卡姆率队又追4分,猛龙队以87-99落后。哈里斯三分回应,布歇和特伦特合取6分,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猛龙队追至95-105。班凯罗挺身而出跳投命中,猛龙队仍没有放弃又追4分,班凯罗再次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6.5秒时魔术队仍领先10分。猛龙队在最后关头无力翻盘,魔术队以111-99获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里特、特伦特、巴恩斯、西亚卡姆、科洛克

  魔术队首发阵容:富尔茨、瓦格纳、班凯罗、波尔、M-瓦格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