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34分 骑士胜魔术 莫布里19+13状元22+5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15胜8负)延续胜势。米切尔得到34分,莫布里和勒夫均送出两双,他们率队第三节发力拉开比分后保持领先,骑士队在主场以107-96击败奥兰多魔术队(5胜18负)。骑士队拿到2连胜,魔术队遭遇7连败。

  骑士队的米切尔得到34分,莫布里得到19分和13个篮板,加兰得到18分和6次助攻,勒夫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魔术队的班凯罗得到2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安东尼得到19分、6个篮板和3次抢断,M-瓦格纳得到16分和9个篮板,瓦格纳得到16分,富尔茨得到1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魔术队的M-瓦格纳进入首发。开场的8平后M-瓦格纳连取5分帮助魔术队领跑,米切尔进攻开火命中两个三分球,一人独取11分,勒韦尔突破得手,他们率队打出15-2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3分10秒时骑士队以23-15反超。罗斯和安东尼追回4分,加兰突破得手,安东尼左翼命中三分,首节结束时魔术队以25-27落后2分。米切尔单节得到16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勒韦尔和奥科罗各中三分,骑士队以35-26领先9分。安东尼和罗斯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魔术队在半场前6分40秒时追至36-37。米切尔又中三分,莫布里扣篮得手,这帮助骑士队再次拉开。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骑士队牢牢保持领先,莫布里扣篮得手结束第二节,他们以54-47领先7分返回更衣室。

  骑士队的米切尔上半场得到19分;魔术队的班凯罗得到12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安东尼得到12分和3个篮板,M-瓦格纳得到10分。

  M-瓦格纳上篮得手开始第三节,米切尔连得5分,加兰也跳投命中,骑士队再次领先10分。魔术队追回4分,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米切尔再中三分率队又是一波11-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1分25秒时骑士队以82-62领先20分。班凯罗扣篮回敬,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64-82落后。

  休斯坦命中三分,他率队连追5分开始第四节,加兰突破还击,安东尼连取5分,瓦格纳三分中的,魔术队追至78-89。骑士队暂停后莫布里还击4分,奥科罗空接上篮,第四节过半时骑士队以97-80领先。瓦格纳兄弟联手7分,莫布里和加兰各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骑士队以103-92领先。最后时刻魔术队无力翻盘,骑士队以107-96获胜。

更多关于"骑士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