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前瞻:山东高速VS深圳马可波罗

www.7m.com.cn  2022年12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山东高速VS深圳马可波罗

  时间:2022-12-30  11:00


  山东上一场比赛以129-71大胜宁波,球队近期拿下2连胜,近况有了明显的回暖,上一场与宁波的比赛中,山东12人报名全部上场,11人有得分进账,其中有8分得分上双,全队上下可以说是全面开花,本赛季至今,兰兹伯格出战18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3.1分,是队内的头号得分手;目前山东的战绩为12胜7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5的位置。

  深圳上一场比赛以104-94击败山西,球队近期的连胜来到8场,近况相当出色,与山西的比赛中,贺希宁出战33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2分外加5篮板1助攻1抢断,萨林杰得到17分33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外加6助攻1抢断,除此之外,顾全和布克都有不错的发挥;本赛季至今,深圳的战绩为12胜6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6的位置。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2次交手中,2场比赛都是深圳笑到最后,赛季交锋优势较为明显。

  两支球队近期的状态都还算不错,不过相比之下,深圳的发挥明显要更稳定一些,且他们的连胜含金量也更足一些;目前两支球队之间的战绩和排名非常接近,此役直面交锋极有可能会影响双方之后的排名走势,深圳距离前5只有一步之遥,本场比赛看好深圳。

  胜负推荐:深圳马可波罗 胜(3-8分)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山东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