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伦特35+5猛龙击落太阳 保罗20+5+12成空砍

www.7m.com.cn  2022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16胜20负)主场反弹。特伦特得到35分和5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26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末段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猛龙队在主场以113-104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20胜17负)。猛龙队结束2连败,太阳队遭遇2连败。

  猛龙队的特伦特得到35分和5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26分和6次助攻,阿奴诺比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太阳队的布里奇斯得到21分,保罗得到20分、5个篮板和12次助攻,克雷格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华盛顿得到11分,兰戴尔得到6分和11个篮板。

  太阳队用奥科吉首发,猛龙队的范弗里特继续缺阵。开场后两队争夺激烈,科洛克和阿奴诺比联手6分,猛龙队以16-10领先。克雷格三分还击,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克雷格跳投命中,太阳队在首节还有3分20秒时追至20-21。特伦特三分还击,布歇也投中三分,西亚卡姆两罚全中,猛龙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3-24领先。

  保罗命中两球,李和沙里奇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10分开始第二节,太阳队反超领先。阿奴诺比扣篮还击,双方拉锯几个回合,西亚卡姆和阿奴诺比联手7分率队打出9-0的攻击波,半场前3分钟时猛龙队以49-39领先10分。保罗连得5分,他引领球队追回8分迫近,布歇篮下打进,布里奇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太阳队追成51平。西亚卡姆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猛龙队以53-51领先2分。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上半场得到15分和4次助攻,阿奴诺比得到12分,特伦特得到11分;太阳队的保罗得到11分和7次助攻,克雷格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特伦特独取8分率队以10-3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猛龙队以63-54领先9分。保罗两罚一中,西亚卡姆三分回应,猛龙队继续扩大优势。保罗、沙里奇轮流得分,阿奴诺比和巴恩斯先后得分,猛龙队牢牢控制局势。艾顿和布里奇斯追回4分,特伦特还击4分,本节还有5分钟时猛龙队以78-68领先10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兰戴尔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79-86落后。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华盛顿和沃恩瑞特各中三分,太阳队追至87-88。杨率队还击4分稳住局势,华盛顿突破得手,保罗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6分30秒时太阳队以94-95落后1分。特伦特跳投命中,布里奇斯连得5分,太阳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以99-97反超2分。西亚卡姆突破追平,101平后猛龙队突然外线开火,巴恩斯和科洛克各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猛龙队以107-101领先。

  克雷格两罚一中,科洛克迅速罚球还击,猛龙队仍有6分领先。布里奇斯两罚全中,西亚卡姆、巴恩斯和特伦特拿下5分,猛龙队以113-104获胜。

更多关于"猛龙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