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队后卫外援卡明斯计划9日启程返回球队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消息源,浙江广厦队后卫外援卡明斯计划在9日启程返回广厦队。卡明斯自从在第一阶段手部骨折,并返回美国手术治疗后,他这段时间一直在积极康复。目前广厦队在后卫线缺兵少将,特别是在另外一个后卫外援库克状态起伏过大的情况下,广厦队非常需要卡明斯尽快回归。

  广厦队在这个赛季开始前引入了卡明斯,但很不走运的是,卡明斯在赛季第一场比赛中就经历了手部骨折的严重伤病。此后,卡明斯与广厦队协商一致,返回美国进行手术治疗。这段时间卡明斯一直在积极恢复。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卡明斯计划在9日启程返回广厦队,这对于广厦队而言,将是好消息。

  广厦队目前在后卫线人员短缺。主力后卫孙铭徽由于脚部、腰部等都伤病,他已经近期缺席了三场比赛。同时,广厦队后卫外援库克近期状态低迷。最近四场比赛,库克得分分别是2分、2分、11分、0分。1日,广厦队与江苏队的比赛,库克出战时间被压缩到5分钟,并未得分。库克如此表现对于广厦队的帮助并不大。因此,卡明斯在这个阶段尽快回归,对于广厦队有着更为重要的意义。

  广厦队在本赛季再次受到伤病不利影响,这对球队的负面影响较大。目前广厦队的联赛排名在前12名之外,这与外界的预期有着较大差距。广厦队在上赛季是联赛亚军。

更多关于"卡明斯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