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硬撼帝王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上午,NBA常規賽繼續,湖人背靠背作客挑戰帝王。雖然湖人近期表現要在帝王之上,但過去6次與後者交手,湖人全部以失利告終,此番走訪薩克拉門托,湖人需打醒十二分精神。


  帝王上仗117比120憾負鷹隊,雖然5名正選有4人得分都突破20分,迪艾朗霍斯更是得到全場最高的25分,但無奈後備球員給予的幫助過於有限,最終遭遇一場失利。在進入新年後,帝王狀態有所波動,過去3仗只得1勝2負的戰績,不過從賽季整體來看,帝王的表現仍然值得稱讚,畢竟誰又能想到,如今領跑太平洋區的球隊會是帝王呢?強大的進攻端是帝王的最大優勢,均場得分117.9分,是聯盟目前得分第二高的球隊,迪艾朗霍斯均場能夠貢獻23.9分,是球隊的得分王,D.沙邦尼斯均場交出18.7分、12.4個籃板、6.7次助攻,表現相當全面。另外,在面對湖人時帝王依舊有不錯的優勢,目前正處於對賽六連勝中,就算前者目前正處於連勝中,帝王今鋪並非沒有一戰之力。


  上仗對陣鷹隊,湖人大殺四方,半場結束時就以70比49遙遙領先,最終以130比114取勝,迎來一場16分的大勝。此役,湖人陣中有3人得分破20,其中勒邦占士得到全隊最高的25分,而湯馬士拜仁亦繼續有上佳表現,交出19+13的雙十成績單。在戰勝鷹隊後,湖人迎來四連勝,乃賽季首次。眾所周知,湖人的陣容後衛居多,夏姆(Darvin Ham)不得不長時間使用三後衛陣容,而在經過一段時間的試驗後終於收到成效,但是身高和護框這兩大硬傷依舊存在。此番背靠背挑戰帝王,體能無疑是湖人的最大考驗,再考慮到球隊進攻和防守效率在聯盟中都算不上出眾,面對帝王這種進攻球隊,湖人必須從防守做起。陣容方面,前鋒安東尼戴維斯和高爾史威達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湖人 帝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