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谈普尔关键时刻表现:不能失去信心 多看录像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库里昨日参加球队训练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普尔关键时刻表现拉胯,库里表示:“他没有打出自己预期的表现,他已经证明了他有能力让大家信任他并打出关键球,不管你是想和我相比,还是想作为一名得分和终结者继续取得进步,你都要经历这些教训。”


  “在我进入联盟的第二年,我曾在关键比赛中被换下场,那是因为我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有很多不小心的失误。我当时一定不是最被信赖的人,但那个时期,我记得很清楚,我必须去赢得信任,去证明自己值得被信任。”


  “你不能对自己失去信心,你不能想太多,多看看录像,不要害怕。一旦你真的越过了那道坎,就你的职业生涯而言,那就是真正打破了枷锁。想要成为一个手握球权并且能够赢下比赛的人,普尔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会明白这一点的。”库里说道。

更多关于"库里 普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