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激戰爵士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由公牛主場迎戰爵士。公牛近況相對更好一些,但主隊是役背靠背作戰,體能上難佔優勢,而爵士近期狀態雖然有所起伏,不過球隊在與前者的交鋒往績上處於上風,相較之下,此番各有千秋的兩隊或將遭遇一場惡鬥。

  公牛作為一支立志要衝擊總冠軍的隊伍,而現時的戰績很明顯遠遠未達到他們的期望。僅錄得18勝21負的他們,甚至沒有處在季後賽的區域,與球隊曾經的豪言壯志形成了極大的反差。利好的是,公牛近期似乎迎來了回勇之勢,自上年12月下旬以來的9場比賽中,球隊斬獲了其中的6次勝績,勝率接近七成。畢竟以公牛的紙面實力,現階段懸崖勒馬還不算太遲。球隊此前終結了狀態如日中天的籃網足以證明他們是具備擊敗強敵的實力,期間N.維斯域、迪羅辛和查克拉維利作為己隊的進攻三叉戟,他們單人均能貢獻20+,其戰鬥力不可小覷。尤其是迪羅辛,此子不僅是隊內的得分王亦是公牛的助攻王,本賽季迪羅辛曾多次在關鍵時刻救球隊於水火之中,他的發揮尤為關鍵。找到競技狀態的公牛繼而在上仗力克七十六人,取得連勝的他們士氣備受鼓舞。綜上所述,陣中球員狀態回勇且有地利加持的公牛是役有望延續勝績。陣容方面,後衛查雲迪格連和朗素波爾因傷缺陣。


  爵士本賽季整體表現與上述公牛大同小異,不過爵士在賽季之初曾有過高光表現,今季西岸領頭羊之位多次易主,而他們便是其中之一。只不過爵士好景不長,由於近況略顯低迷,以致於球隊在西岸的名次跌出前八。爵士近6戰遭遇1勝5負的劣績,不足兩成的勝率可以見得球隊當下的形勢並不樂觀。所幸上仗面對火箭得到了一絲喘息的機會,已經淪為送分童子的後者正好充當爵士的「練拳沙袋」,而己隊也並沒有辜負眾望,最終輕鬆擊敗對手止住了連敗頹勢。期間馬簡倫的發揮尤為出色,此子以超五成的命中率狂攬49分,在馬簡倫最近出戰的6場比賽中,單場至少能斬獲28分手感頗為火熱,攜手卡克臣與康利等人,爵士同樣具備打硬戰的能力。此行對陣公牛,韌性十足的爵士誓不會輕易言敗。陣容方面,後衛哥連塞斯頓和莊尼祖贊因傷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公牛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