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队记:范弗里特去年拒绝一份1.14亿提前续约合同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猛龙随队记者Josh Lewenberg报道,范弗里特在去年休赛期拒绝了一份大约1.14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这是当时猛龙可以给到的最高数额。


  在本赛季结束之前,他仍然有资格和猛龙提前续约。范弗里特理论上可以在今年的自由市场上得到更大的合同,因此他可能选择不提前续约,试水自由市场。


  他将在自由市场上寻求一份类似热火球员希罗去年得到的合同(4年1.3亿)。


  此前猛龙管理层和老板都公开表示希望留下范弗里特,虽然球队本赛季战绩不如预期,正在评估一切可能,但没有迹象表明他们对范弗里特的立场有所转变。


  本赛季,范弗里特场均18.8分4.1篮板6.2助攻,命中率37.7%,三分命中率32.5%。

更多关于"猛龙 范弗里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