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得分不是我习惯 但球队需要我多得一点分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湖人130-114老鹰。赛后,詹姆斯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本赛季自己的角色为何更趋近于得分。

  詹姆斯解释道:“这完全取决于球队的组成,搞清自己可以做什么要取决于谁在场上。由于我们球队目前的构成,特别是浓眉、朗尼-沃克和里夫斯缺席了几周,我必须多得一点分。但与此同时,我必须确保其他人参与进来,每个人都保持进攻状态。这是阵容的构成和它现在的发展情况(决定的)。”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这(得分)不是我的习惯,也从未见过这样的职责。所以,我只是顺其自然,所幸行之有效。我不想只是为了加油而加油,那从来不是我的比赛风格。我总是想保持效率,合理出手,完美出手,保持节奏,永远保持进攻威胁,然后就这样开始了。”詹姆斯接着说道。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战33分钟,19投10中砍下25分7篮板10助攻,正负值+12。本赛季至今,詹姆斯场均28.9分(联盟第9)6.7助攻(联盟第16)。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