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前瞻:辽宁本钢VS北京首钢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辽宁本钢VS北京首钢

  时间:2023-01-10  19:35


  辽宁上一场比赛以18分的分差大胜北控,球队近期拿下5连胜,且除了与吉林一役战至加时之外,其他4场比赛他们均以两位数的分差取胜,优势还是非常明显,更好的消息是,郭艾伦在近2场比赛中迎来复出,且个人状态相当不错,2战场均可以得到24分4篮板9助攻1.5抢断;本赛季至今,辽宁的战绩为19胜5负,因为广东此前一轮输给稠州,辽宁凭借着积分优势重回联赛积分榜第2的位置。

  北京最近一场比赛以90-83击败南京,球队近期拿下4连胜,近况相当不错,利夫的发挥依旧稳定,上一场比赛他出战32分钟,贡献19分16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且全场没有出现失误,非常难得,但对于北京来说,不利的消息是,吉布森因为伤病已经连续缺席了2场比赛,此役出战成疑;本赛季至今,北京取得17胜7负的战绩,球队排在积分榜第4的位置,他们和第3的广东之间只有1个积分的差距。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2次交手,双方各取一胜,赛季交锋算是平分秋色。

  两支球队近期的状态都相当不错,各自处在连胜当中,不过还是辽宁的发挥要更稳定一些,且郭艾伦复出之后的个人状态相当出色,近几场发挥回暖明显,北京这边,吉布森本场比赛能否出战还是个未知数,对于北京来说非常不利,本场比赛综合来看,还是辽宁更值得看好。

  让分推荐:辽宁本钢(-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辽宁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