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掘金VS开拓者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前瞻:掘金VS开拓者
  时间:2023-1-18 10:00


  掘金本赛季发挥出色,球队上一场比赛以119-116战胜奥兰多魔术迎来六连胜,士气也是十分高涨。有利的是,掘金本赛季的主场战力非常强劲,赛季至今主场取得了19胜3负的成绩,堪称主场龙。此外,丹佛掘金本赛季至今为止取得了30胜13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一位,重新回到了争冠的行列。

 

  开拓者上一场比赛以140-113战胜达拉斯独行侠取得两连胜,球队近期状态不错。而且开拓者在休赛期引进了两位优质防守者,格兰特以及小佩顿的加盟让开拓者外线防守提升不少。但是截至目前,开拓者取得21胜22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十位,还需要继续争胜,保住一个季后赛名额,战意强烈。

 

  在两队过往的交手当中,掘金取得了更多胜利,并且掘金在最近的五个主场当中全部战胜开拓者,交锋记录上占据优势。两队实力上而言显然是掘金更加出色,而且本场比赛还是在掘金的主场进行较量,开拓者恐怕很难全身而退了。

 

  推荐:掘金(胜)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