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前瞻:浙江广厦控股VS上海久事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浙江广厦控股VS上海久事

  时间:2023-01-17  20:00


  广厦上一场比赛以97-81大胜广州,球队结束连败重返胜轨士气得到提升,胡金秋的表现依旧稳定,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出战32.2分钟,贡献20.1分8.7篮板1.1抢断1.1盖帽,个人发挥依旧稳定,另外此前在常规赛首轮赛事中受伤的卡明斯近期迎来复出,2场比赛场均有13分4篮板3.5助攻1抢断;本赛季至今,广厦的战绩为14胜13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0的位置,这个名次对于广厦来说其实并不是很满意,球队必然想要争取更高的排名。

  上海最近一场比赛与山东战至加时,球队最终4分憾负于对手,近期遭遇2连败,近况不是很理想,王哲林出战41分钟砍下20分17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本赛季至今,他的场均数据十分全面,不过上一场比赛中,上海全队出现多达35次失误,这是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之一,特林布尔因伤缺席了2场,此役出战成疑;本赛季至今,广厦的战绩为16胜10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8的位置,球队仍然有很大希望收获更理想的名次。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上海以110-96大胜广厦,赛季交锋先下一城。

  两支球队最近一场比赛胜负各异,但其实近况其实都不是很理想,广厦上一战取胜结束连败,不过卡明斯的状态仍然还在寻找当中,且赵岩昊有伤在身,本场比赛很可能继续缺席;上海这边也有一定的伤病情况,但好在球队的后备人才足够,在轮换和用人方面的影响不是很大,本场比赛看好上海。

  让分推荐:上海久事(-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厦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