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铭星哨】CBA前瞻:苏州肯帝亚VS深圳马可波罗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苏州肯帝亚VS深圳马可波罗
  时间:2023-1-19 19:35

  苏州肯帝亚上场比赛91-94惜败山东高速,球队表现不佳。在输给山东之后,苏州肯帝亚已经遭遇四连败,球队士气颇受打击。崔晓龙入选了新一届国家队大名单,上场比赛他也得到17分10助攻的两双数据。德文-威廉姆斯上场比赛得到28分15篮板的两双数据,表现值得肯定。

  深圳马可波罗上场比赛89-114惨败广州龙狮,球队表现不佳。但萨林杰上场比赛得到24分9篮板,个人竞技状态出色。周鹏入选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本赛季他的加盟对于深圳来说十分重要。虽然上场比赛输球,但深圳马可波罗过去3场比赛赢下2场,球队近况值得肯定。

  在双方过往的10次交手里,深圳马可波罗赢下8场,球队在心理上并不惧怕对手。从近况来看深圳还是值得信赖的。目前数据也是倾斜深圳,本场看好深圳至少赢8分。

  推荐:深圳至少赢8分

  (铭星哨)

更多关于"CBA 深圳 苏州"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