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前瞻:波士顿凯尔特人VS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金州勇士

  时间:2023-01-20  08:30


  凯尔特人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以130-118击败黄蜂,球队近期的连胜还在继续,与黄蜂的这场比赛中,塔图姆出战40分钟,轰下51分9篮板5助攻的超级数据,其中三分12中7,在杰伦布朗因伤缺席的情况下,塔图姆一人单独带队取胜;本赛季至今,凯尔特人的战绩为33胜12负,球队排在东部较为靠前的位置。

  勇士最近一场比赛以127-118击败奇才,球队近期3场比赛取得2场胜利,近况对比之前连败时有了一定的回暖,库里出战38分钟,砍下41分7篮板2助攻,乔丹普尔贡献32分7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克莱上一场比赛轮休,本场比赛有望迎来复出;本赛季至今,勇士取得22胜22负,球队的整体表现并不是很理想,西部排名不是很理想。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勇士在主场以123-107击败凯尔特人,赛季交锋先下一城。

  两支球队最近一场比赛各自取胜,但是论近况的话,凯尔特人明显是更稳定的那一方,球队的连胜还在继续,且本场比赛凯尔特人将回到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战斗力还是非常强劲的,而勇士本赛季客战表现糟糕,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凯尔特人。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